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墨西哥西部警察与武装人员交火 致13人死亡

2022-06-24 12:26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墨西哥西部警察与武装人员交火 致13人死亡

当地时间6月22日,在墨西哥西部哈利斯科州的埃尔萨尔托市发生了一起警察和武装人员之间的交火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警察。

冲突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晚间,当地警方接到匿名电话,称一处安全屋出现情况,有2人被绑架,4名当地警察到达现场时被犯罪分子开枪射击。随后其他增援警力达到现场。据目击者称,交火持续了约2小时。

警方证实,有7名犯罪分子被逮捕,2名被绑架者得到解救,事件的具体细节仍在调查中。

哈利斯科州是墨西哥犯罪现象较为严重的州之一。“哈利斯科州新生代卡特尔”是墨西哥最大的贩毒集团之一。(总台记者 盛嘉迪 吕兴林)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