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疫情形势严峻 美国一些地区再次启动“危机护理标准”

2022-01-27 00:34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疫情形势严峻 美国一些地区再次启动“危机护理标准”

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据美国多家媒体25日报道,目前美国一些地区不得不再次启动“危机护理标准”。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目前,美国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接近70万例,平均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接近2000例,两个指标都处在高位。全美很多医院也仍然挤满了新冠肺炎患者。

毫不夸张,有一些病人是我们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见过的病情最严重的病人。

在美国西北部的爱达荷州,该州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月,该州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为17.1%,约为去年12月的2倍,大量医护人员也感染了新冠病毒,无法工作。

面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医护人员短缺等问题,该州卫生官员近日不得不宣布在该州南部的三个区启动“危机护理标准”,也就是推迟非必要的手术、把有限医疗资源分配给最有机会存活的病人等。

这也是该州在不到一年时间第二次启动“危机护理标准”。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