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罗斯奥委会:将派212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

2022-01-26 07:34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俄罗斯奥委会:将派212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

当地时间1月25日,俄罗斯奥委会公布出征北京冬奥会的俄罗斯奥林匹克代表队名单。

根据这份名单,此次共有212名俄罗斯运动员前往北京参赛,其中有103名女运动员和109名男运动员。所有项目中男子冰球的人数最多,为25人,其次是女子冰球23人。俄冬奥代表团总人数目前确定为461人,除了运动员之外,还有教练员、工作人员、俄罗斯奥委会官员、俄罗斯生物医疗署的官员等。

据悉,到目前为止,仍然有个别冬奥会项目的名额分配没有最终确定,所以俄罗斯奥林匹克队最终的参赛名单还有可能进行微调。(总台记者 宋一平)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