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突尼斯总统:反对任何形式的外来干涉

2021-10-22 07:1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突尼斯总统:反对任何形式的外来干涉

新华社电  突尼斯总统赛义德20日表示,突尼斯反对任何形式的外来干涉。

根据突尼斯总统府发布的消息,赛义德当天与到访的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盖特举行会谈。赛义德在会谈时表示,突尼斯反对任何形式的外来干涉,愿在相互尊重国家主权的基础上与其他兄弟和友好国家开展协商合作。他同时感谢盖特在突尼斯当前形势下采取的支持立场。

盖特表示,他对突尼斯的民主进程以及采取的有效措施充满信心,祝愿突尼斯领导人根据人民意愿实现国家稳定和发展。

突尼斯主要城市7月下旬发生大规模游行示威,抗议政府抗击新冠疫情不力、缺乏有效措施提振经济并解决失业问题。

赛义德7月25日宣布,为应对当前严峻形势,他根据宪法相关条款实施一系列紧急措施,包括解除总理兼内政部长迈希希的职务等。赛义德9月29日任命娜杰拉为新总理,娜杰拉10月11日宣布组建新政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