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前卫生大臣克拉克否认对受污染血液问题负责

2021-07-28 07:58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英国前卫生大臣克拉克否认对受污染血液问题负责

据英国媒体当地时间27日报道,英国前卫生大臣肯尼斯·克拉克在一项调查中表示,他否认自己在担任卫生大臣期间对出现的血液污染问题要负责任。

报道称,克拉克作为保守党在1982-1985年和1988-1990年期间的卫生大臣,是当时首位在血液污染丑闻调查中作证的高级卫生官员。克拉克表示,有关争议问题“几乎没有出现在我的办公桌上”。在调查中,克拉克强调,他本人“没有就此召开过会议”,“也从来没有直接负责过有关问题血液”。

据了解,在20世纪70至80年代,英国约有3000人在接受了被艾滋病和丙型肝炎病毒污染的血液输血后死亡。(总台记者 梁弢)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