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FBI:极右翼阴谋论者可能会实施更多暴力行为

2021-06-16 07:27 环球时报

来源标题:FBI:极右翼阴谋论者可能会实施更多暴力行为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14日向社会发出警告称,在1月6日的国会大厦袭击事件之后,网上的“匿名者Q”(QAnon)阴谋论者可能会实施更多的暴力行为。他们正从数字世界的“键盘侠”转向在现实世界采取更多行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称,据CNN上周获得的一份关于“匿名者Q”的非机密的威胁评估报告,该阴谋论组织的一些激进追随者认为,他们“不能再相信其神秘的领袖人物Q所制订的计划”。该报告表明,“匿名者Q”对于大选的预言未能实现,但这并没有导致追随者放弃这个阴谋论。相反,他们认为个人的努力将决定这个组织未来的方向。

CNN报道称,“匿名者Q”是一个极右翼阴谋论组织,他们认为美国政府内部存在一个反对特朗普和其支持者的深层政府。这个理论最早于2017年10月出自论坛中一个署名为Q的匿名用户,“Q”这个名字出自美国机密许可中的最高级别“Q级许可”。“匿名者Q”的支持者也被公众称为“疯狂的阴谋论邪教”和“互联网上最狂热的一些特朗普粉丝”。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柳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