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女王G7峰会上用剑切蛋糕 英首相遇尴尬一幕

2021-06-13 16:40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英国女王G7峰会上用剑切蛋糕,评论区看法不一!

据美国广播公司12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七国集团峰会的一次活动中,用一把礼仪用剑将一块大蛋糕切开。

视频中有工作人员提示女王,旁边放有一把切蛋糕的传统刀具,但女王依旧使用了长剑进行了尝试。女王说:“这样更加不同寻常”。在进行尝试之后,女王最终还是用传统刀具完成了切蛋糕的仪式。

对于这段小插曲,外国网友看法不一。

有些网友表示女王的行为表现了她的幽默感。

“这展示了女王的幽默感,爱了爱了!”

“有朝一日我也想用剑切一下蛋糕,看起来让人激动啊。”

也有人调侃客人们还饿着肚子。

“干得好,女士。大家还饿着肚子你就切蛋糕吧。”

同时,也有人通过这把剑想起了英国在殖民时期对殖民地的掠夺。

“女王一直是掠夺印度的殖民势力的首脑。这把剑就是她的武器。”

“英国曾凭借其军事实力对殖民地进行掠夺。时至今日女王仍然享受着掠夺的成果。是时候把战利品归还合法所有者了。”

G7峰会尴尬一幕:约翰逊“被抛弃”,合影后拜登急着投入马克龙怀抱

据英国《卫报》11日报道称,英国首相约翰逊在七国集团(G7)峰会领导人合影时遭遇了尴尬一幕。《卫报》报道写道,其实这种情况我们大多数人都遇到过,那就是:你跑前跑后,尽其所能展现自身魅力,而对方似乎也开始对你感兴趣。然后你一转身才发现,对方已跟别人拥抱在一起。

在七国集团(G7)峰会周五举行的合影活动中,当约翰逊转过身来的时候发现,他曾花费大量精力试图在政治上拉拢的那个人:拜登,热情地拥抱了约翰逊的近邻——法国总统马克龙。

《卫报》称,拍照时,英国首相约翰逊试图站在美国总统拜登旁边,他与拜登用肘部互碰“击掌”,然后站在拜登和马克龙之间拍了一张保持社交距离的合照。

随后,英国首相准备带领这群G7领导人列队离场,但当他转过身的时候却发现,把他夹在中间的两个邻居正拥抱在一起。约翰逊显然有点震惊,他有些尴尬地徘徊在德国总理默克尔附近,等待拜登和马克龙赶上。

《卫报》还称,这并非是约翰逊头一次成为美国总统关注排名上的“第二名”。在当天下午早些时候,拜登会见了这位英国首相和他的新婚妻子,拜登告诉约翰逊“等一下”,这样他就可以先和凯莉·约翰逊套近乎,照片可见拜登的手相当低地搂在了凯莉的后腰上。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