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媒:盖茨夫妇首次离婚听证会将于5月14日举行

2021-05-13 23:38 海外网

来源标题:美媒:盖茨夫妇首次离婚听证会将于5月14日举行

综合美国福克斯商业网、商业内幕网11日最新消息,根据法庭文件,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的第一次离婚听证会定于本周五(5月14日)举行。

上周(5月3日),盖茨夫妇发布声明宣布结束27年的婚姻,声明表示,“经过深思熟虑,并为我们的关系进行了大量工作之后,我们决定终止婚姻。”美媒称,从盖茨夫妇宣布离婚到举行首次离婚听证会间隔仅一周多时间,这可能是因为两人为离婚已经准备了一段时间。

据《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盖茨夫妇之间的裂痕其实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梅琳达·盖茨在两年前就开始向离婚律师进行咨询。她还表示,自己的婚姻已经“不可挽回地破裂”。(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