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波兰总理与斯洛文尼亚总理在华沙举行会晤

2021-04-23 00:16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波兰总理与斯洛文尼亚总理在华沙举行会晤

22日,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与来访的斯洛文尼亚总理扬沙在华沙举行会晤。

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莫拉维茨基表示,斯洛文尼亚是波兰可以依赖的国家之一,并且可以与其在经济、政治及泛欧洲领域进行密切合作。莫拉维茨基表示,斯洛文尼亚将在今年下半年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将确定优先讨论的重点议题,斯总理此行正是为这件事与波兰进行深入磋商。

斯洛文尼亚总理扬沙则表示,非常感谢波兰在疫情期间向斯洛文尼亚派遣医生,帮助其抗击新冠疫情。尽管有疫情存在,但两国经济交往保持在20亿欧元的良好水平。斯洛文尼亚将在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确定三个优先事项:可能的新流行病、网络安全和关于欧洲未来的对话,让欧洲为可能的威胁做好准备。扬沙强调,希望未来加深与波兰在经济、文化、知识、科学和教育领域的合作。(总台记者 时光)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