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南方部分地区发出强龙卷风和强风暴警报

2021-03-18 00:59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美国南方部分地区发出强龙卷风和强风暴警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3月17日报道,强龙卷风、冰雪和破坏性大风正威胁着美国南方部分地区,强风暴预计将影响到近5000万人。根据美国风暴预报中心的数据,龙卷风和强风暴的风险级别已经提高到最高水平5级。

美国阿肯色州西部、密西西比州北部和田纳西州南部的部分地区均发布了龙卷风警报,有效时间将持续到美国东部时间当天下午2时。密西西比州部分地区的大风风速最高可达到每小时113千米,还有可能出现大范围冰冻。

根据美国风暴预报中心和气象部门的预警,最严重的恶劣天气可能从密西西比河谷下游的部分地区延伸到东南部,一直持续到晚上。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路易斯安纳州、和阿肯色州等州的部分地区将于17日面临较强、停留时间超过几分钟的长轨龙卷风威胁。

阿拉巴马州紧急事务管理局警告说,这场风暴可能会带来“危及生命”的风险。(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