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1根塑料吸管5000英镑?!麦当劳粉丝居然还说“很划算”

2021-02-26 06:54 环球时报

来源标题:1根塑料吸管5000英镑?!麦当劳粉丝居然还说“很划算”

为提倡环保,美国快餐巨头麦当劳将塑料吸管换成了纸质吸管。英国《镜报》25日报道称,近期有不少店家在网上售卖麦当劳的塑料吸管,1根吸管最高竟然标价5000英镑(约合4.5万元人民币)。

报道称,线上购物网站eBay上有29家网店在出售这种塑料吸管,最高标价5000英镑。尽管这些买家声称可以包邮,但是依旧无人问津。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一家标价4500英镑的网店竟然卖出了3根塑料吸管。麦当劳的粉丝表示,花这个价钱能买到一根“全新、没用过也没有损坏”的塑料吸管还是很划算的。

2018年9月,作为“绿色环保计划”的一部分,麦当劳禁止在世界各门店使用塑料吸管,全部改用纸质吸管。在此之前,英国各门店每天要用掉180万根塑料吸管,产生了大量难以降解的塑料垃圾。(王策)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王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