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外交部发言人回应欧盟制裁威胁:不理智又可笑

2021-02-25 16:21 海外网

来源标题:俄外交部发言人回应欧盟制裁威胁:不理智又可笑

塔斯社24日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日前接受俄“第一频道”采访时评价了欧盟威胁对俄发起的新一轮制裁,称其是不理智且可笑的行为,与欧盟在人权问题上所谓的成就相矛盾。

扎哈罗娃24日电视节目直播中谈到,欧盟借俄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一事威胁向俄发起新一轮制裁是不理智的行为,这与欧盟在人权问题上所谓的成就背道而驰。

扎哈罗娃回顾了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不久前的访俄之行。博雷利宣布欧盟就纳瓦利内事件对俄罗斯发起新一轮制裁。扎哈罗娃对此表示:“不管是形式上,还是内容上,博雷利此次访俄都是按照传统方式进行的。他本人也说过的确就俄罗斯与欧盟关系进行过谈判。所以博雷利关于对俄实施制裁的声明是不符合逻辑的。”

扎哈罗娃强调:“欧盟国家具有悠久的历史、璀璨的文化,在经济发展和保障人权方面取得了极大的成就。欧盟历来十分注重人权,而如今却把人权当儿戏。”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