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我以为这是我的临终时刻” 美国非洲裔男子遭警察枪击瘫痪

2021-01-16 00:50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我以为这是我的临终时刻” 美国非洲裔男子遭警察枪击瘫痪

去年8月23日,美国非洲裔男子布雷克遭白人警察连开七枪导致身体部分瘫痪,事件引发大规模抗议。当地时间14号,在美国广播公司播出的一档节目里,坐在轮椅上的布雷克接受了采访。

布雷克说,在警察开枪前,他其实正准备投降。

遭白人警察枪击的非洲裔男子 布雷克: 我准备趴在地上,双手放在后背上。

当主持人问起为什么布雷克当时没有按照警察指令停下来时,布雷克称他没有听清楚警察在说什么。

遭白人警察枪击的非洲裔男子 布雷克: 我当时听不清楚,满耳朵的尖叫声,嗡嗡响。

布雷克还说,案发时他的3个孩子正坐在车内。警察开枪后,他以为以后再也见不到自己的孩子了。

遭白人警察枪击的非洲裔男子 布雷克: 我的孩子都在身边,在警察停止开枪后。我说,无论如何爸爸爱你们。我以为这是我的临终时刻,我以为这是我最后对他们说的话,还好不是。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