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众议院通过弹劾特朗普条款 10名共和党众议员投票赞成

2021-01-14 08:51 新京报

1月13日,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特朗普成为美国史上首位任期内两次被弹劾的总统。报道称弹劾案下一步将移交给参议院审理,但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被曝拒绝紧急要求参议院提前复会,这意味着参议院最早在1月20日举行弹劾审判,彼时正是特朗普交接总统权力之日。1月6日,大批特朗普支持者强攻美国会大厦引发暴力冲突,美众议院民主党人随后指控特朗普“煽动叛乱”发起弹劾。

注:本网所刊发"我们视频"所有内容,未经原作者授权,任何媒体、网站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