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科威特首相就任未满一月即提交辞呈

2021-01-14 02:28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科威特首相就任未满一月即提交辞呈

科威特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13日下午报道称,科威特首相谢赫萨巴赫·哈利德当天向国家元首——埃米尔谢赫纳瓦夫·萨巴赫提交辞呈。

在此之前,科威特内阁各大臣因国民议会议员要求就组阁等问题质询首相12日提出集体辞职。以萨巴赫·哈利德为首相的科威特内阁在去年12月14日宣誓就职。萨巴赫·哈利德曾在就职仪式上表示,在当前外部局势迅速变化的重要历史时期,新内阁需要团结合作,制定可行性计划,并推动全面改革以实现国家的进步和繁荣。长期以来,科威特内阁和议会关系紧张。科威特国民议会议员曾多次发起针对内阁大臣的质询,内阁辞职后有关质询的动议自动失效。(总台记者 李超)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