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白宫正式批准拜登可获得总统每日简报

2020-11-25 08:25 新京报

来源标题:美国白宫正式批准拜登可获得总统每日简报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当地时间11月24日,据CNN报道,白宫已正式批准拜登获得每日总统简报。目前正在协调他接受第一份简报的时间。

每日简报是每天早上呈交给美国总统的一份高度机密的情报文件,由中央情报局、国防情报局、国家安全局等其他美国情报机构的国家情报总监负责制作。由总统及其亲近的安全顾问和白宫高级官员阅读。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殷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