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精神冲击太大 美国抗疫一线护士:每天洗澡时都会痛哭

2020-11-24 14:22 海外网

来源标题:精神冲击太大 美国抗疫一线护士:每天洗澡时都会痛哭

自美国疫情暴发以来,很多医护人员已经在抗疫一线持续奋战了9个多月。然而随着疫情持续恶化,医院病房里新冠肺炎患者每天挣扎在死亡线上的惨剧仍不断上演,这让医护人员们除了承受高压的工作强度之外,还受到强烈的精神冲击,造成极大的心理创伤。

美国护士: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我直接先去洗澡,这么做一方面为了保护我自己和家人,另一方面是我可以借着淋浴痛哭一会儿,这一天的情绪终于能得到释放。

美国护士 阿什莉:我从事医护工作10年了,但在这短短两周内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死亡和疾病。

美国护士 诺尔:当5月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时,我们很累,疲惫不堪,我们想“还有什么能比现在更糟糕的吗”?但很快到了现在,我们当时的状况,跟现在所经历的比起来简直是微不足道。

原标题:《工作强度大 精神受冲击 美国一线护士:每天都会在淋浴时失声痛哭》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