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因新冠死亡数超25万例,国会议员中感染者达34名

2020-11-19 08:24 北晚新视觉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19日6时2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1485176例,死亡250029例,均居世界首位。相比前一天,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7万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全美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的情况下,美国国会议员中也接连出现新冠感染病例。当地时间11月18日,华盛顿州共和党众议员丹·纽豪斯和科罗拉多州的共和党众议员道格·兰伯恩均宣布,二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纽豪斯表示目前其症状仍然很轻微,将隔离并在家中远程工作。兰伯恩办公室也发出声明,称兰伯恩一直在与美国众议院医师保持联系并遵循所有美国疾控中心指南,他将在他位于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家中隔离办公。

到目前为止,已有26名众议员和8名参议员共34名国会议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据悉,美国国会的专职医师已于当地时间16日启动一项针对所有员工及议员的新测试计划。考虑到国会大厦将容纳立法机关,拜访人员及遍及全国的雇员,人们越来越担心,国会大楼将成为新的冠状病毒病例的暴发区域。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