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大选计票仍在进行中

2020-11-05 22:06 央视新闻

美国大选的计票工作目前还在进行。根据福克斯新闻网统计,共和党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现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得264张选举人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统计则显示,特朗普和拜登目前分别得票213和253。得到选举人票超过270张的候选人获胜。

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多州提起诉讼 多州予以反驳

特朗普竞选团队4日宣布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佐治亚州提起诉讼,称这些地区存在不合法行为,要求这三个州中止计票,并要求在拜登险胜的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对于存在不合法行为的说法,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方面予以反驳。

美国多地爆发抗议 数十名抗议者被捕

4日,底特律、纽约、芝加哥、波特兰、波士顿、费城、明尼阿波利斯等多地爆发抗议活动。特朗普支持者要求停止计票。而拜登支持者则要求清点完每一张选票,同时反对种族歧视和警方暴力执法。抗议过程中,纽约多个街区遭纵火,警察和抗议者发生冲突,超过50人被捕。

此外,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和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反对种族歧视和警方暴力执法的抗议活动仍在持续,波特兰抗议现场还出现了持枪的抗议者,警方逮捕了部分示威者。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