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每九天翻一番!最新研究:英国每天实际感染人数近10万

2020-10-29 22:43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每九天翻一番!最新研究:英国每天实际感染人数近10万

当地时间29日,由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主导的一项大型研究结果表明,英国英格兰地区每天有近十万人感染新冠病毒,研究显示新冠病毒在英国的传播速度正在加快,感染人数大约每九天翻一番,每一位感染者会传染三个人。

研究报告还显示:

比起上一轮疫情,此轮疫情感染率翻倍,每78人中就有1人感染新冠病毒。

此次感染最严重地区为约克郡和亨伯地区,具体包括利兹、谢菲尔德、布拉德福德、赫尔和约克。

与过去相比,目前英国55至64岁的被感染人数增长了三倍,65岁以上的被感染人数增长了两倍。

英国全境的R值(每名感染者平均传染的人数)已从1.15升至1.56。

英国南部地区的感染人数正在飙升,发展趋势同一个月前的北部地区相似。在英格兰南部、东区和整个伦敦地区R值已超过2.0。

英国每天约有96000人感染新冠病毒。

研究人员呼吁政府采取“快速”“紧急”的全国性限制措施,“越快越好”,否则到11月底,英国每天会有10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总台记者 西佳)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