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卡戴珊私人小岛高调庆生被痛批:麻木不仁

2020-10-29 07:05 环球时报

来源标题:卡戴珊私人小岛高调庆生被痛批:麻木不仁

“谦卑而幸福的40岁。”在美国家喻户晓的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与亲朋好友在太平洋私人小岛庆生的照片,在美国普通民众为新冠疫情中失去生活来源和亲人艰难挣扎的时候,如此高调又矫情地“炫富”遭到全网痛批。

据法新社28日报道,上周卡戴珊迎来40岁生日,她包下一架私人飞机,在所有参与庆生的亲朋好友经过多道健康检查和隔离后,一起前往距洛杉矶6400公里外的一座私人小岛。他们“在岛上跳舞、划艇、与鲸同游,在这短暂的时间内假装没有疫情、一切如常”。27日回到洛杉矶后不久,卡戴珊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照片,虽然卡戴珊也承认自己非常幸运,大多数人无法像她一样享受这样的假期,但这番“婊气十足”的炫耀还是招致大批网友讽刺和吐槽:“当人们不得不通过电话与在医院孤独死去的亲人告别,你却在分享美好的旅行,确实非常谦卑和接地气!”“今年是我们大多数美国人最谦卑的一年,800万人陷入贫困之中,很高兴你的生日过得如此开心!”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8日称,对于“没心没肺”“麻木不仁”等许多批评,卡戴珊家族目前拒绝作出回应。

卡戴珊的丈夫、被中国网民称为“侃爷”的美国知名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也参加了生日派对,二人此前一度传出感情破裂、要离婚。据美国《时代联盟报》报道,自7月宣布参加美国总统大选至今,维斯特已在至少12个州注册成为总统候选人。尽管明知没有可能获胜,他还是没有退出竞选。维斯特近日表示,若败选会考虑竞选加州州长。

责任编辑:冯翀作者:张继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