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餐厅开始“拼店”,顾客可同时享用两家店的菜品

2020-10-29 07:06 环球时报

来源标题:日本餐厅开始“拼店”,顾客可同时享用两家店的菜品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给日本餐饮业带来沉重打击,该国一些连锁餐饮品牌的经营者开拓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在一家餐厅中提供两种不同的餐饮品牌服务。

《日本时报》27日报道称,这种“一家两店”的经营模式可以让用餐者一次享用来自两家餐厅的菜品,经营者希望这种二合一的方式可以吸引更多客人,同时降低其商业运营成本以应对经济危机。报道称,从本月开始,日本云雀控股有限公司在其知名的连锁家庭餐厅Gusto中加入炸鸡连锁店。有员工表示,此举收效甚好,大受客人好评,客人既可以在店享用两家店的美食,炸鸡外卖也很受欢迎。该公司计划利用Gusto的连锁网络,在2021年3月前将联合餐厅的数量从目前的100家左右增加至1100家以上。此外,因为酒宴需求暴跌而生意惨淡的日式居酒屋也开始学习这种模式,翻新内部就餐区来容纳可以提供日式、西式和中式美食的外卖连锁店,甚至有餐厅开始在午饭和晚饭时间经营不同餐饮品牌。

责任编辑:冯翀作者:刘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