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驻墨西哥外交官迷奸23名妇女,美媒:他还试图抹去罪证

2020-10-29 07:05 环球时报

来源标题:美驻墨西哥外交官迷奸23名妇女,美媒:他还试图抹去罪证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28日报道称,根据美国联邦检察官的指控,美国驻墨西哥大使馆一名44岁的工作人员布莱恩·杰弗里·雷蒙德从2011年起对至少23名女性下药并实施了性侵,相关法庭文件没有说明雷蒙德的具体职位。

检方在法庭文件中表示,已经获得了对雷蒙德iCloud云存储账户的搜查令,并发现了400多个视频和照片,证明他曾猥亵这些女性。报道称,雷蒙德在突然辞职后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已于10月9日在加州圣迭戈被美国警方逮捕,不得保释。

检察官称,5月31日,墨西哥城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赤身裸体、歇斯底里的女子在被告住所的阳台上拼命呼救”,随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雷蒙德展开调查。法庭文件显示,墨西哥当局护送受害者上了一辆救护车后,注意到该女子似乎被下了药,因为事件发生在美国大使馆租住的一间公寓里,所以警方联系了美国当局。法医调查结果显示,雷蒙德在她失去知觉的情况下与她发生了性关系。

作为美国外交人员的雷蒙德被墨西哥警方拘留后声称这次“性行为”是双方自愿的。第二天,他又回到了美国。报道称,可能是雷蒙德的外交豁免权保护他避免了当地的指控。

美国《野兽日报》网站称,据FBI调查人员透露,在雷蒙德的笔记本电脑中发现了“昏倒的黑人女孩”“深度睡眠”“安必恩(一种安眠药)、酒精和昏倒”“溶解”和“昏倒并带走”等关键词搜索内容。调查人员表示,他们发现雷蒙德在被叫去接受调查后,试图抹去他的罪证,如删除裸体、昏迷女性的视频。

检方表示,已发现的400多个可以作为证据的视频与照片最早可以追溯到2011年。在23名已确认身份的受害者中,至少有9人的视频或照片是在大使馆租用的那间公寓里拍摄的。

法庭文件称,考虑到雷蒙德在联邦政府工作的20多年里,至少在六个不同的国家工作过,并且还能流利地说西班牙语和汉语等多种语言,雷蒙德有可能潜逃,也对社区构成威胁。雷蒙德的律师尚未进行抗辩。

责任编辑:冯翀作者:尤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