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苏-27战机在黑海空域拦截两架法国战机

2020-10-27 07:38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俄苏-27战机在黑海空域拦截两架法国战机

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一架俄罗斯苏-27战机在黑海空域拦截了两架法国幻影-2000轰炸机。

消息称,当天俄罗斯南部军区防控部队雷达设备在黑海海域上空侦测到两个正接近俄罗斯边界的空中目标。为辨识目标并防范其入侵俄罗斯国境,俄军派出一架苏-27战机升空拦截,并确认空中目标为两架隶属法国空军的幻影-2000轰炸机。在法国战机调转航向飞离俄罗斯边境后,俄苏-27战机安全返航驻地机场。

俄国防部强调,俄苏-27战机在整个飞行过程中严格遵守国际空域飞行规则,俄罗斯边境未受侵犯。

当天稍早时候,俄国防部曾发布消息称,一架俄罗斯苏-27战机在波罗的海空域拦截了两个正接近俄边界的空中目标,分别为一架隶属德国海军的P-3C猎户座巡逻机和一架美空军的U-2S侦察机。(总台记者 王斌 王晓雪)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