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联合国粮农组织警告非洲之角新一轮沙漠蝗虫来袭

2020-10-18 07:33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联合国粮农组织警告非洲之角新一轮沙漠蝗虫来袭

当地媒体报道,联合国粮农组织发出警告,随着从红海到索马里新一代蝗虫的孵化,以及从也门入侵的蝗群,将使埃塞俄比亚和整个非洲之角地区蝗害形势恶化。

粮农组织在10月14日关于沙漠蝗虫的最新情况通报中指出,埃塞俄比亚东北部的裂谷西侧地区和阿法尔地区已形成大量未成熟蝗虫群体,观测到许多蝗群正在从裂谷向东南移动进入索马里,预计11月中旬蝗群将到达肯尼亚北部。但同时,粮农组织也表示,蝗群的情况没有去年那么严重,将受影响的各国也较一年前做了更好的准备。据悉,埃塞俄比亚、索马里、肯尼亚、苏丹等国在近期都采取了相关的蝗虫防治措施。(总台记者 吴婷)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陈海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