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近70年来首次!美司法部宣布将对一名女囚执行死刑

2020-10-18 04:1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近70年来首次!美司法部宣布将对一名女囚执行死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司法部表示,将于12月8日对女囚犯丽莎·蒙哥马利(Lisa Montgomery)执行死刑。这是近70年来,美联邦首次处决女囚。

据报道,蒙哥马利于2004年被控谋杀。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她因在密苏里州勒死一名孕妇而被判有罪,将在印第安纳州的一所监狱接受注射死刑。

美国死刑信息中心说,美国政府上一名处决的女囚是邦妮·海蒂(Bonnie Heady),她于1953年在密苏里州的一个毒气室被处死。

司法部还计划于2020年12月10日对布兰登·伯纳德(Brandon Bernard)执行死刑,他与同伙在1999年谋杀了两名青年牧师。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孔庆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