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乌克兰一网红模特自称拥有世界最大脸颊

2020-10-15 23:26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乌克兰网红模特自称拥有世界最大脸颊,网友们看法不一

来自乌克兰基辅的Instagram网红模特阿纳斯塔西娅(Anastasia)自四年前第一次做面颊填充物以来,已经花了2000美元,但她并没有停止计划。

这位30岁的女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脸颊” ,她说她爱上了它们,这样的方式让她看上去舒服。

“你可能会认为它们太大了,但我认为它们有点小,我需要尽快重新填充它们。”

除此这外,阿纳斯塔西娅不仅填充了脸颊,她还做了嘴唇,嘴角的填充。额头上注射过肉毒杆菌,下巴也被重塑了。事实上,阿纳斯塔西娅做了很多面部手术,但现在她已经停止了。

阿纳斯塔西娅自豪地在Instagram页面上向超过22万名粉丝分享了她的极端造型,她说她明白这看起来很奇怪。

“我爱他们,我希望他们长得像这样,我很高兴给自己脸上的其他部位注射。” 她补充道。

然而,阿纳斯塔西娅也收到了许多来自网络的残酷信息,有人嘲笑她,有人咒骂她,有人忽略她。

“以前我就像一只灰色老鼠,我的鼻子太大了。现在我有了大脸颊和大嘴唇,看起来还不错。” 阿纳斯塔西娅。

目前,阿纳斯塔西娅正在一所在线学校学习美容,与她的医生商量下一步的计划。

其实世间本来没美丑好坏,承认的人多了便是美,反对的人多了便是丑,但何活在他人的世界里。

网友评论:

来源:综合封面新闻、网友评论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