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国釜山严重车祸致7人受伤,肇事司机事发前曾吸食大麻

2020-09-16 14:04 北晚新视觉

据《韩国日报》《东亚日报》等多家韩媒15日报道,该国釜山14日下午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7人受伤。警方调查发现,造成这起交通事故的保时捷司机A某事发前曾吸食大麻,其车内还有60多张存折。

报道称,这辆高速行驶的保时捷SUV在交叉路口依次撞上摩托车和私家车后,又接连追尾正在等红绿灯的公交车等4辆汽车。值得一提的是,在追尾事故前不久,这辆保时捷已经导致两起交通事故。

司机A某今年40多岁,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他承认自己事发前吸食了大麻。此外,警方在A某车内发现四五个包,包内共有60多张存折和一些房地产文件。虽然A某自称这些存折都是自己做生意时使用过的,但警方怀疑可能和犯罪案件有关,正在对这些存折进行调查。

延伸阅读: 如果在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 务必牢记“九字警句”

车靠边,发生事故后切记不要在高速公路上逗留,迅速将车辆移至右侧硬路肩或就近出口驶离。

人撤离,人员应该迅速转移到右侧护栏外。

即报警,撤离后,再拨打高速公路报警电话。

如果遇到事故

不逗留!别围观!赶紧撤离!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