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比尔盖茨父亲去世 比尔盖茨发文悼念:他是我想要成为的一切

2020-09-16 12:28 环球网

美联社当地时间15日报道称,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的家族当天发表讣告称,比尔盖茨的父亲威廉亨利盖茨二世(William H. Gates II)因阿尔茨海默病于14日在其位于华盛顿州的住所内安详去世,终年94岁。

比尔盖茨当天也在其网站上发文致敬父亲:“我父亲的智慧、慷慨、同情心和谦逊对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如果没有我父亲,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就。是他塑造了基金会的价值观。”

随后,盖茨还在推特上再次悼念:“我父亲才是‘真正的’比尔盖茨。他是我想要成为的一切,我每天都会想念他。”

盖茨家族表示,由于受防疫规定的限制,威廉亨利盖茨二世的追悼会将在晚些时候举行。

美联社介绍称,威廉亨利盖茨二世是著名的律师和慈善家,他与另外两位合伙人在西雅图成立的律师事务所——现在名为“高盖茨律师事务所”(K&L Gates),是世界上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