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在7月份小幅上升后目前已经趋于平稳

2020-08-14 22:16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英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在7月份小幅上升后目前已经趋于平稳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8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英格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在7月份有所增加之后目前已经趋于平稳。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在8月3日至9日之间,预计英格兰社区人口中有28300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大约相当于总人口的0.05%,即1900人中有1位感染者。这些数据不包括住在医院、疗养院或其他机构中的病患。这组数据与7月27日到8月2日这一周的数据相比没有变化。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有证据表明,继6月份的低点之后,7月份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病例的百分比有小幅上升,但现在看来已经趋于平稳”。

此前8月13日晚,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宣布,英国英格兰地区将从8月15日开始实施进一步的解封措施,包括保龄球馆、溜冰场、美容院、室内剧院、小型婚宴和室内现场表演等将恢复。

这一最新的解封措施原计划于8月1日在英格兰地区开始实施,但由于当时英国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数略有增加,政府推迟了这一计划。

与此同时,英国政府还出台了针对违反社交距离的更为严厉的新措施,包括拒绝戴口罩的罚款最高可达3200英镑(约合28800人民币),非法狂欢组织者将面临10000英镑(约合90000人民币)的罚款。(总台记者 康玉斌)

责任编辑:冯翀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