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黎巴嫩总理电视讲话:对这场灾难负责的人将付出代价!

2020-08-05 08:43 环球网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大爆炸,造成超3000人伤亡。黎巴嫩总理迪亚卜当天发表电视讲话称,那些对此次“灾难”负责的人将付出代价。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在4日当天的电视讲话中,迪亚卜表示,“今天发生的事情不会在没有问责的情况下就这么过去,”“那些应该对这场灾难负责的人将付出代价。”

报道称,黎巴嫩官员表示,此次爆炸可能与被没收并存储在当地仓库多年的“爆炸品”有关。黎内政部长法赫米早些时候也说,爆炸可能由2014年即存放在港口仓库内的化学品硝酸铵引起。迪亚卜在讲话中中提到,这个危险的仓库自2014年至今已经存在了6年时间。

当天,迪亚卜还呼吁国际社会向黎巴嫩提供援助。半岛电视台称,这个国家目前已经在与最严重经济危机以及不断加剧的新冠疫情作斗争。

黎巴嫩卫生部长哈桑当天说,初步统计显示,爆炸造成至少73人死亡、4000人受伤。因贝鲁特的医院收治能力有限,他呼吁将伤亡人员分散至周边医院,同时号召所有医护人员参与救治伤员。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