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贝鲁特爆炸事故已致至少6人遇难 爆炸系由鞭炮仓库大火引起

2020-08-05 01:37 环球网

来源标题:快讯!贝鲁特爆炸事故已致至少6人遇难,爆炸系由鞭炮仓库大火引起

俄罗斯卫星网刚刚(8月5日)援引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消息称,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爆炸事故所在地,已发现至少6人遇难。

据俄罗斯RT消息,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大爆炸,从网上传出的现场视频看,爆炸冲击波很强,升起蘑菇云和红色烟雾,附近房屋有损毁。

报道描述称,当地媒体《每日星报》所在办公室被炸毁,窗户被震碎,家具倒在地上。法国24频道记者Leila Molana-Allen称,自己的公寓被“炸得四分五裂”,她以为爆炸是由“喷气式飞机的导弹”造成的。

RT称,黎巴嫩卫生部已下令所有可用医院做好接收伤员的准备,黎巴嫩卫生部长表示,受伤人数“非常高”。目前还没有死亡人数报告。

法新社最新消息称,贝鲁特港口发生两起爆炸,造成至少数十人受伤。从记者现场描述看,巨大爆炸冲击周围建筑物,窗户破碎,现场浓烟滚滚,部分地区断电。当地居民分享的照片显示,财产受到了广泛的破坏。

责任编辑:詹雨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