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不戴口罩进店被提醒,美国男子生气朝店员开枪,第二天还拿AK-47朝警察开火!

2020-08-04 14:08 环球网

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MSNBC)4日报道称,上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斯莱廷顿一名男子在商店内拒绝戴口罩被店员提醒后,先是拿手枪朝店员开枪。在第二天被警察拦下时,他还拿出一把AK-47自动步枪朝警察开枪。目前,这名男子被控多项罪名。

报道援引警方通报称,这名男子为35岁的亚当·扎博罗夫斯基。当地时间7月31日11时许,他进入了当地一家雪茄商店,因为没按防疫规定佩戴口罩,店员便提醒他:如果他觉得戴口罩不舒服,可以在路边为他提供服务。

但扎博罗夫斯基很生气,从货架上拿了两支雪茄烟没付钱就走了。不仅如此,他还拿出一把半自动式手枪,朝店员开枪。但所幸无人受伤,扎博罗夫斯基也随后逃走。警方说,他被指控携带枪支、谋杀未遂等罪。

据警方介绍,第二天,扎博罗夫斯基在被斯莱廷顿警察和2名宾夕法尼亚州警察拦下的时候,他还拿出一把AK-47自动步枪朝着警察开枪、撞击警车。

宾夕法尼亚州警察布拉诺斯基说,警察开枪击中了扎博罗夫斯基。扎博罗夫斯基的律师沃尔德隆说,目前他正在医院,腿部和臀部受了枪伤,他正面临22项指控,包括杀人未遂、抢劫等。

沃尔德隆还表示,扎博罗夫斯基最近因为新冠大流行失业,还失去了对孩子的监护权。“这不是替他辩护或者找借口,但他生活压力很大,”他说,“很多人都有压力,有些人对压力的处理方式比其他人好。”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