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对于特朗普,这些选民改变了想法

2020-08-04 12:38 参考消息

美国《政治报》网站8月2日发表题为《“仇恨拜登并不能增加特朗普的支持者”:关键摇摆州与特朗普渐行渐远》的报道,内容编译如下:

老年人和郊区选民正在削弱特朗普总统在全国的竞选活动。但在宾夕法尼亚州——这里是65岁及以上人口最多的地区之一,而且郊区居民占选民总数的一半以上——他们改投拜登的做法对特朗普的伤害更大。

这对一个摇摆州来说是很大的问题,这个州是特朗普走向胜利所依赖的“锈带”重镇。

四年前,特朗普成为自1988年以来首位拿下宾夕法尼亚州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部分原因是他在这个民主党大本营赢得了老年选民、郊区选民和蓝领工人选民。

如今距离选举日只有不到100天了,调查显示,这些选民再次改变了想法。

根据“真正透明政治”网站的民调平均值,拜登在该州初步领先6个百分点,并且在6月初以来的全部12项民调中都领先于特朗普。

宾夕法尼亚州的民主党官员说,拜登之所以领先,是因为特朗普对新冠疫情处理不当——疫情对老年人伤害更多——以及他在竞选期间曾向工人承诺将在基础设施上投入巨资并修改贸易协议以使他们受益,但这并未兑现。

众议员布伦丹·博伊尔说:“仇恨拜登不会像攻击希拉里、佩洛西和亚历山德里娅·奥卡西奥-科尔特斯那样增加特朗普的支持者和福克斯新闻频道的观众。为什么是这样?也许有一些原因。是因为性别吗?是因为种族吗?我不知道。我有一些疑惑。”

责任编辑:蔡健雅(QZ002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