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被美最高法院裁定须提交纳税记录后,特朗普称纽约就是个鬼地方

2020-07-10 09:20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被美最高法院裁定须提交纳税记录后,特朗普称纽约就是个鬼地方

当地时间7月9日,美国最高法院裁定纽约检察官可以获得特朗普总统的财务记录,包括纳税申报表,但暂时阻止了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获得这些文件。当天,特朗普抱怨这一事件成了“政治问题”,并称“纽约就是个鬼地方”。

“这纯粹是政治问题。我在联邦层面(法院)获胜,我们赢得非常果断,所以他们把它移交给了纽约。” 特朗普说,“你们知道纽约正在发生什么,每个人都正在离开。这就是个鬼地方,他们最好做点什么,因为人们正在离开纽约。这就是一场猎巫行动。”

与最近几任总统不同,特朗普此前一直拒绝公布他的纳税申报表和其他财务文件,令外界无法了解他的财富和家族企业经营细节。即便他已寻求竞选连任,这些财务记录也一直未曾公开,引发外界广泛质疑。

延伸阅读 特朗普大厦外被涂黑人的命也是命,纽约市长白思豪和抗议者一起涂刷

据美国CBS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7月9日,美国纽约,特朗普大厦前的街道被涂上了“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标语。

报道称,当日早上,纽约市长比尔·白思豪也到场参加了涂鸦。白思豪表示,他想向总统特朗普传达一个信息,即“黑人的生命至关重要”,他想通过在特朗普大厦外涂鸦的方式,明确表达这一点。报道称,本月早些时候,纽约市政府就宣布了这一活动,当时就得到了白思豪的批准。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