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一名黑人弗洛伊德死了!

2020-06-05 13:18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一名黑人弗洛伊德死了!

在牢房中被喷胡椒喷雾后死亡。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在美引发的抗议示威还未平息,美国媒体5日消息称,纽约一名黑人囚犯在牢房中被喷胡椒喷雾后死亡。巧合的是,这名黑人男子也叫弗洛伊德。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5日报道,美国监狱管理局(BOP)发表声明称,布鲁克林大都会拘留中心的一名黑人囚犯在牢房中被喷胡椒喷雾后,于周三(3日)死亡。该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此人死于心脏病。

根据声明,这名囚犯名叫贾迈尔·弗洛伊德,今年35岁。事发时,他把自己关在牢房内,还试图用金属物品砸破牢房内的窗户。BOP称,这是一种“破坏行为,对他自己和其他人都有潜在的伤害”。

ABC称,此时,监狱狱警向其喷了胡椒喷雾。不久后,贾迈尔·弗洛伊德被送医后死亡。

美国监狱管理局在声明中详细介绍了这一过程:“根据规定,(监狱)机构内的医务人员立即检查囚犯,发现弗洛伊德没有反应后,紧急采取了救生措施。工作人员当时叫了紧急医疗服务(EMS),并继续努力救命。弗洛伊德被EMS送往了当地医院,随后医院工作人员宣布了他的死讯。没有迹象表明其死亡与新冠肺炎有关。”

至于其死因,ABC援引一位熟悉调查过程的消息人士的话称,弗洛伊德死于心脏病。消息人士还称,喷胡椒喷雾前,狱警还检查了弗洛伊德的病史,确保他对喷雾不会过敏。消息人士称,警官们喷胡椒喷雾,是为了他们不必进入牢房就可以将弗洛伊德从牢房内弄出来,同时避免他受伤。

《新闻周刊》则提到,一些组织对贾迈尔·弗洛伊德的死亡感到愤怒。他们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尽管警方在全美抗议活动中使用过胡椒喷雾对抗示威者,但狱警对囚犯弗洛伊德所喷的胡椒喷雾剂量显然已经达到了致命的剂量。报道称,目前美国司法部已介入调查。

《新闻周刊》还提到,此事发生时,正值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德雷克·乔文“膝盖锁喉”致死,美国至少140个城市爆发抗议活动之时。5月25日,明尼苏达州最大城市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在拘捕乔治·弗洛伊德时用膝盖持续压迫他的颈部将近9分钟,其间弗洛伊德不断说“我无法呼吸”,随后死亡。

该媒体评论称,过去几天,全美范围内针对乔治·弗洛伊德之死的抗议活动相对平静一些,但现在,贾迈尔·弗洛伊德的死激起了新的愤怒情绪。

延伸阅读 又一起!美国警察狠掐男子喉咙,路人急得上前制止:他没有呼吸了

近日,美国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县又传出一起警察“暴力执法”事件。据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一名警察用手掐住一名年轻男子的脖子,将他压制在一辆汽车上。一位女路人试图上前松开警察的手,但遭到呵斥,于是急得冲警察大喊:“他在发抖,快没有呼吸了!”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