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弗洛伊德案另三名涉案前警察未认罪,德雷克·肖万定于8日出庭受审

2020-06-05 09:47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弗洛伊德案另三名涉案前警察未认罪,德雷克·肖万定于8日出庭受审

4日,与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遭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事件相关的3名涉案前警察,在地方法院首次出庭受审,三人并未认罪。目前4名涉案警察全部被起诉。用膝盖压迫弗洛伊德颈部致其死亡的前警察德雷克·肖万面临二级谋杀罪指控,定于8日出庭受审。

此前报道: 美国“黑人之死”涉事4名警察被拘留,德里克·肖文被控二级谋杀罪

美国黑人因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引发的示威抗议还在不断升级。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4名涉事警察目前均被拘留。

报道称,目前,所有被指控与弗洛伊德之死有关的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察现在都已被拘留。

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涉事警察托马斯•莱恩(Thomas Lane) 和陶•邵(Tou Thao)在当天下午17点左右被送往亨内平县监狱。涉事警察亚历山大•金(Alexander Kueng)的律师则告诉CNN,前者在当天下午早些时候已经自首。“跪杀”弗洛伊德的前警察德里克•肖文则被控二级谋杀罪,自上周起一直被拘留。

报道称,4名涉事警察的保释金均为100万美元。

当地时间3日,AP等媒体引述明尼阿波利斯当地媒体报道称,执法期间以膝盖锁喉导致非裔美国人死亡警察将面临二级谋杀起诉,较此前起诉级别有所提升。据报道,当时在现场的另三名警员将一并被起诉。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