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法媒:牛津大学研制的新冠疫苗将在巴西测试

2020-06-05 01:13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法媒:牛津大学研制的新冠疫苗将在巴西测试

参考消息网6月4日报道 据法新社圣保罗6月3日报道,研究人员说,英国牛津大学研制的一种新冠病毒实验性疫苗将从6月中旬开始在巴西进行测试。

负责协调研究工作的巴西圣保罗联邦大学说,这种疫苗将在巴西对从本周开始招募的2000名志愿者进行测试。

该校校长索拉娅·斯迈利说,志愿者“必须是年龄在18至55岁且感染风险较高的卫生专业人员,例如新冠肺炎患者收治机构内的清洁和后勤人员”。

她还说,在巴西测试这种疫苗“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正处于流行病学曲线的加速阶段”。

报道称,巴西是当前新冠疫情的最新震中。该国现在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5.5万例,仅次于美国;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1万例,位列世界第四。

专家指出,检测能力不足意味着巴西的实际病例数量可能要高得多。

报道称,牛津大学正在与英国制药集团阿斯特拉-捷利康公司合作研发和分销这种疫苗。这也是全球各地的研究人员竞相测试的几种疫苗之一。(编译/王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