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外媒民调:38%受访者不相信特朗普在推特上说的任何话

2020-06-05 01:15 环球网

来源标题:外媒民调:38%受访者不相信特朗普在推特上说的任何话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新闻周刊》4日报道,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推特干涉其推文的同时,美国人却认为他使用推特过于频繁。而且根据调查结果,近五分之二的受访者不相信他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上说的任何话。

报道称,在全美1500名受访者中,63%的受访者认为总统发推特“太频繁”。当被问及是否相信其推文内容时,3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一点也不相信。相比之下,仅有7%的受访者称他们相信特朗普所有的推文。

《新闻周刊》介绍称,这项民调由《经济学人》和舆观统计研究所(YouGov)联合开展。5月31日至6月2日,他们对1500名成年受访者进行了调查。报道称,该项民调的误差幅度为正负3.2%。

在对特朗普推文的关注程度问题上,3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会关注他的推文;35%的受访者表示关注不多;25%的受访者表示关注部分内容;7%的受访者表示非常关注。

《新闻周刊》称其已联系白宫就此置评。

特朗普自2016年参与总统选举到上台至今,频繁借助推特这一平台发表言论。而特朗普5月26日在推特发文称,加利福尼亚州向所有居民分发可邮寄的选票可能导致舞弊,因为“邮箱会失窃,选票会遭伪造甚至非法打印和被冒名签署”。推特随后以这些推文包含潜在误导性信息为由,把它们打上“核查事实”的警示标签。特朗普则怒斥推特干预大选,并在27日发推文称将对社交媒体采取“重大行动”。

很快,特朗普就采取了行动。他于5月28日签署一项针对社交媒体的行政命令,限制社交媒体的内容审查权力。这项行政命令称,当大型社交媒体企业审查他们不同意的意见时,他们行使的是危险的权力。推特、脸书等企业在解读公共事件时行使着巨大权力,审查、删除信息或使信息消失,以控制给公众阅读的内容。这项命令引起美国科技企业的反击,推特将这一行政命令称为“政治化”的做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