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各大景点人满为患:几乎无人戴口罩 沙滩度假人挤人

2020-05-26 23:36 海外网

来源标题:英国各大景点人满为患:几乎无人戴口罩 沙滩度假人挤人

【海外网5月26日|战疫全时区】 随着疫情趋缓逐步解封,越来越多的英国人开始走向室外。25日开始,英国多地气温飙升至25摄氏度以上,这也令多处海滩和景点人满为患,同时也引发了外界对于疫情进一步扩大的担忧。

据英国《镜报》网站26日报道,在封锁限制继续放宽的同时,大批英国人涌向海滩和景点,很多人都没有戴口罩,各地又恢复了以往热闹的场面。就在一周前,英国政府和警方放宽了对于民众参观景点的规定,但同时也敦促大家继续保持一定距离。

然而,就在26日前后,除了海滩上的大批人流外,在约克郡的山谷里也能看到长长的车流。虽然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数在全国范围内有所下降,但萨默塞特的一家医院本周末就因大量患者入院而被迫关闭。

威斯顿的一些居民也报告说,他们对于大批游客前来表示担心。在社交媒体脸书上,不少当地人表示:“在海滩上填鸭式地聚集,而不是在保持社交距离”“留在你自己的郡里!” 许多人还呼吁政府重新收紧封锁限制,让人们保持社交距离。

据英国卫生部门当地时间5月26日发布的数据,英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04例,累计确诊265227例;新增死亡134例,累计死亡37048例。(海外网 吴倩)

作者:吴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