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尴尬!德航决定复飞 抵达时发现机场关闭 盘旋许久后无奈返航

2020-05-26 21:57 海外网

来源标题:尴尬!德航决定复飞 抵达时发现机场关闭 盘旋许久后无奈返航

【海外网5月26日|战疫全时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6日报道了一则令人哭笑不得的消息:德国航空公司宣布恢复与意大利通航,但当一架飞机快抵达目的地时,突然被告知当地机场关闭,该飞机盘旋了一段时间后只能掉头返航。

据报道,德国廉价航空公司欧洲之翼航空股份公司(Eurowings)23日恢复了从德国杜塞尔多夫市到意大利撒丁岛的航班。当日上午,EW9844航班飞行了1170公里,就快抵达撒丁岛奥比亚机场时,被意大利空管部门告知该机场不向商业航班开放。

意大利《晚邮报》报道称,这架空客A320在空中盘旋了一段时间,希望获准着陆,但没有成功。机场方面建议飞机转向120英里外的卡利亚里,但机组人员选择减少损失返回德国。这架德航飞机共搭乘两名乘客,花了4小时10分钟在空中转了一圈。

这个尴尬误会是怎么发生的?欧洲之翼航空股份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欧洲许多机场情况是实时改变的。大量关于工作时间或机场关闭的信息往往会在短时间内更改。此外,各国入境规定也每天在变化。(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