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基斯坦超模在空难中不幸罹难 生前大片配文“高飞”

2020-05-26 10:52 中国经济网

扎拉·阿比德生前最后一条Instagram动态配文“高飞,感觉不错。”[图/扎拉·阿比德Instagram]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卡拉奇5月25日讯(记者 刘其瑜)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消息,经该国信德省政府部门证实,巴28岁超模扎拉·阿比德(Zara Abid)在5月22日卡拉奇空难中不幸罹难。

悲剧发生后,扎拉的圈内好友、合作设计师、摄影师纷纷在社交平台和媒体上发文哀悼。扎拉生前最后一条Instagram动态是在飞机上拍摄的时尚大片,配文“高飞,感觉不错。”

据巴基斯坦模特、演员Frieha Altaf透露,扎拉前往拉合尔参加家人葬礼,后乘机返回卡拉奇,不料罹此大难。“这是时尚界的一大损失。她本来马上就到家了。”Frieha在其社交账号上发文惋惜。

扎拉1992年4月4日出生于巴基斯坦拉合尔,是巴著名模特,在Instagram上拥有近八万粉丝。扎拉以高挑的身材和黝黑的皮肤而闻名,曾为Sana Safinaz、Wajahat Mansoor、Annus Abrar等牌子走秀,也曾拍摄过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巴基斯坦运营商Zong 4G的广告。

扎拉曾表示,踏入时尚圈时她因外表和肤色而遭歧视,但她认为自己的肤色“闪闪发光、无需道歉”。经过不断努力,扎拉凭借自己的专业技能斩获不少机会。今年年初,扎拉获得巴基斯坦时尚界大奖(Hum Style Awards)“最佳女模特”称号。

为防控新冠疫情,巴国内客运航班自3月停飞。由于伊斯兰教斋月结束,大量家庭将团聚迎接开斋节,政府宣布部分国内航班5月17日复飞。当地时间5月22日,巴国内客机复航不到一周,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一架执飞拉合尔-卡拉奇航线的空客A320客机在该国南部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据了解,机上载有91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但仅有两名幸存者。目前搜救和调查工作仍在进行。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