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至少18个州发现不明综合征病例 ,纽约70%染病儿童进ICU

2020-05-15 08:49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美国至少18个州发现不明综合征病例 ,纽约70%染病儿童进ICU

《纽约时报》13日报道称,纽约州长科莫在当日记者会上表示,纽约州正在调查102例儿童出现或与新冠病毒有关的不明原因炎症综合征,已有3名儿童死亡。这种炎症综合征罕见且危险。

纽约州长库默表示,这些儿童可能已在数周前就暴露在病毒中。70%进入ICU治疗,插管率为19%,43%仍在住院治疗。

美国至少18个州发现“儿童多系统炎性综合征”病例

美国疾控中心14日(周四)向全美医生发布通告,建议关注可能与新冠病毒感染相关的“儿童多系统炎性综合征(MIS-C)”,该病症已在美国至少18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出现。

通报称,“三四月间,纽约州的新冠肺炎病例快速增加;五月上旬,纽约市卫生部门收到了有关儿童多系统炎症综合征的报告。目前有关该病风险因素、发病机制、临床病程及治疗的信息很有限。疾控中心要求医疗保健机构向公共卫生当局报告疑似病例。”

家属讲述男孩感染不明综合征细节

5月10日,美国患新冠相关罕见综合征8岁男孩经治疗即将出院,父亲简述其患病细节。该名男孩杰登·哈多瓦尔曾于4月发烧,但服药几天后即退烧,其父亲称本不感到担忧,但男孩病情随后突然恶化。他还一度心脏骤停没有脉搏。送医后,该男孩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病毒抗体检测却呈阳性。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