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世界最矮女性现身印度街头,协助印度警方宣传“抗疫”:待在家!

2020-04-14 10:49 环球网

来源标题:世界最矮女性现身印度街头,协助印度警方宣传“抗疫”:待在家!

印度国内疫情持续扩散,为了让民众遵守封锁措施,印度人也是想尽了办法。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3日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过的在世的全球最矮女性——乔蒂·阿姆吉,也开始协助警方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锁措施,只为传达一个简单的信息:待在家里。

于是,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那格浦尔市街头出现了这样的一幕:身高62.8厘米的阿姆吉举着几乎是她(身高)一半大小的麦克风,站在一辆警车的顶部,向民众们传递抗疫信息。

报道称,她呼吁人们待在家中。对于那些因采购物品而必须外出的人来说,阿姆吉建议他们勤洗手,戴上口罩及手套。

关于这样做的原因,阿姆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们的警察、医护人员、军官都在前线与(新冠)病毒作斗争,拯救生命,我想以自己的方式做出贡献,尽管(贡献)很小。”

据BBC介绍,现年26岁的阿姆吉患有软骨发育不全症。她是一名女演员,曾在印度和美国工作过。2011年,阿姆吉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在世的最矮女性。

另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信息,那格浦尔市也是阿姆吉的故乡,1993年12月16日,她在这座城市出生。根据其母亲的介绍,阿姆吉在5岁前一直都是中等身材。之后由于患病,其生长发育受到影响,才变成了现在这样。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作者:侯佳欣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