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国检方今日起诉“N号房”赵主彬

2020-04-13 14:13 人民网

来源标题:韩国检方今日起诉“N号房”赵主彬

据韩媒KBS新闻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网络性犯罪特别调查组今日(4月13日)将对性剥削案“N号房”事件主犯赵主彬(音)进行起诉,并于当日下午2点半左右公布中期调查报告。

韩国检方称,“博士房”群主赵主彬涉嫌威胁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数十名受害者拍摄性剥削视频,并在网络聊天群内非法散布获取不法收入。警察调查发现,适用于赵主彬的罪名高达12项,其中包括强制猥亵、强迫、欺诈、违反个人信息保护法等。

韩国警方3月25日将赵主彬移交至检方。随后,韩国检方对“博士房”的运营方式、收益规模,“博士房”铁杆会员与赵主彬的共谋关系等进行了集中调查。

此外,韩国检方考虑拘留期限将近,决定今天就把赵主彬移交审判,但为保障后续的追加起诉顺利进行,将继续展开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韩国检方已经掌握了赵主彬是否与其他会员建立有组织的指挥体系并运营博士室的犯罪事实,因此今日决定公布赵主彬是否适用于刑法上的犯罪团体组织罪。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