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孙正义:软银将与比亚迪合作产口罩 每月3亿个免费发

2020-04-12 11: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比亚迪将向日本软银供应口罩

中新网深圳4月12日电 比亚迪有关负责人11日向此间媒体证实,在国内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的背景下,将向日本软银供应口罩,并表示,比亚迪自产口罩日产量已经达到1500万只,且还在以约100万只/天的速度扩产,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国家的人民抗击疫情,急天下之所急,供天下之所需。

日本软银方面也通过社交网站透露,这些口罩从5月开始陆续交付,月供应3亿只。软银将与日本政府的口罩团队协作,无利润向医疗现场等尽量多的人提供口罩。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扩散以来,日本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中国抗击疫情给予了协助。在日本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持续增加的背景下,2月17日凌晨,日本政府的第五趟包机仍然再次为抗击新冠肺炎的武汉市民运来了日本各界捐赠的一批支援物资。其中,日本政府提供了在亚欧会议的框架下所存的第二批物资,有5220副护目镜和5000件防护服。随着疫情在日本持续发展,中国也多次向日方提供支持。

截至目前,比亚迪已累计向湖北及其他受疫情影响地区中参与及支援抗疫工作的96家单位和公益组织,捐赠口罩超过500万件。此外,比亚迪口罩已经随外交部的“健康包”进入到了阿尔巴尼亚、埃塞俄比亚、斐济等19个国家和地区,为当地的中国公民提供了急缺的医疗防护。(记者 郑小红)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