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大利亚官员违反居家隔离辞职

2020-04-12 05: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澳官员违反居家隔离辞职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文化与艺术部长唐·哈温违反居家隔离遭到媒体曝光,10日宣布辞职。

德新社报道,哈温10日晚宣布辞职。媒体先前拍到他出门选购衣服,并从市中心公寓搬出,躲到海滨度假屋居住的照片。

警方当天上午以违反公共卫生政令向哈温开出1000澳元(约合634美元)的罚单。迫于政治压力,哈温晚些时候宣布辞职。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先前敦促所有人居家隔离,不要在复活节期间前往度假屋,除了购买食物和锻炼,任何人不得离开住处,否则警方可对违反者开罚单。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援引哈温的声明报道:“没有任何事比政府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更重要,我不能让自己的行为干扰这项工作,我对自己变换住所的安排非常后悔。”

复活节即将到来,新州警方已经向违规上路的司机开出多张高额罚单。昆士兰州警方说,他们10日向违规司机开出总计2.4万澳元的罚单。

据澳卫生官员确认,澳大利亚10日新增3例新冠疫情死亡病例,死亡病例总数升至54例。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