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单日死亡病例数创新高

2020-04-12 05:2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英国单日死亡病例数创新高

据新华社电 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10日能够下床走动,将继续在医院接受看护。

唐宁街首相府发言人詹姆斯·斯莱克10日说,约翰逊处于恢复初期,能“走一走,歇一歇,再走一走”。

约翰逊的父亲斯坦利·约翰逊告诉英国广播公司电台,约翰逊必须“充分休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回首相府办公。

英国卫生部10日数据显示,英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73758例,较前一天增加8681例;累计死亡病例8958例,新增980例,高于意大利和西班牙迄今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最高纪录。

卫生大臣汉考克在当天记者会上说,“不管天气多暖和”,民众应当待在家中,政府“还没有(掌握)足够信息,得以对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作任何改变”。

为抗击疫情,英国政府3月23日起禁止民众非必要外出,为期三周,本月12日将到期。卫生部门官员说,有迹象显示,居家措施产生积极效果。

法新社报道,英国居家规定可能至少延续到本月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