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国法庭怒批N号房共犯:反省文这样写还不如不交

2020-04-10 16: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国法庭怒批N号房共犯:反省文这样写还不如不交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N号房共犯之一24岁的姜某因涉嫌多次威胁自己的班主任,并委托N号房主犯赵主彬杀害家人被移交审判。姜某于10日出庭受审。他在此前提交的反省文中不断表达自己委屈的立场,法庭怒批,“这样写还不如不交”。

姜某涉嫌于2018年1月开始,到2019年12月,先后17次威胁其学生时期的班主任A某。据悉,过去姜某也曾因涉嫌经常威胁A某被判有期徒刑1年零2个月。但在出狱后,他再次进行报复性威胁。

据悉,姜某为水原市某区厅家庭福利科的公益要员。他涉嫌利用社会保障信息系统擅自查询A某及其家属的个人信息。

2020年3月,赵主彬在被抓获后,随着深入调查,姜某被查出是N号房中最大的“博士房”共犯之一。韩国检方认为,姜某利用公益要员的身份向赵主彬告知指定人物的身份信息等,帮助其制作非法影像。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33部4月10日上午对涉嫌违反特定犯罪加重处罚法等相关法律的姜某进行第二次公审。

1月末,姜某以拘留状态被移交审判。在3月进行的首次公审中,他承认对自己的指控,并表示反省。先后提交了三次反省书。

姜某在此前提交给法庭的反省书中表示,自己因为家人受到伤害,感到很委屈。

裁判部从审判一开始就指出,“这样的反省文不交更好一些”。

裁判部称,“如果是想把反省的态度告诉我们,那就多想想再写,对本人也有好处。总是表达委屈的立场,考虑到受害者,情况非常不好”。

姜某的律师则表示,姜某最近认为没有活下去的意义,希望判其极刑。其精神上极度不安和害怕。

另外,姜某还因被指认为“博士房”共犯之一,正在接受检方的进一步调查。

韩国检方10日表示,正在对姜某进行有关性剥削犯罪相关的调查。如果因此被起诉,两起案件最好一起处理。表达了追加起诉案件合并审理的可能,建议法庭推迟审判。

检方预计最早将于4月13日对姜某进行追加起诉。

法庭方面听取了检方的意见,决定于5月1日重新进行审判。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