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蕾哈娜再捐款,为疫情期间遭遇家暴人群提供庇护

2020-04-10 11:12 新京报

新京报讯  当地时间4月9日,据外媒报道,蕾哈娜和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联手创建了一个紧急基金会,为洛杉矶市长基金会提供一笔联合赠款,总额420万美元。基金会的代表透露,这笔捐款将被定向用于庇护那些遭受家庭暴力的个人和儿童。

根据洛杉矶房屋管理局的说法,自从3月中旬颁布“在家更安全”的生活指南后,每周约有90人和他们的孩子被洛杉矶的避难所拒之门外。而蕾哈娜基金会提供的补助金约为每天125美元,每周为90名申请人提供住房和食物,延续10周。

上周,蕾哈娜和Jay-Z的肖恩·卡特基金会曾宣布向防控新冠肺炎的组织提供200万美元的资助,以支持纽约和洛杉矶的无证工人、一线医护工作者和急救人员的子女以及被监禁、年老和无家可归的人。此外,她还向应对新冠肺炎病毒的前线工作人员发放了500万美元的赠款,以保护美国、非洲等地贫困人群。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